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执法监督

市中院张宏亮副院长到万全法院检查“六专四室”工作

2020-08-25 16: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中院张宏亮副院长到万全法院检查“六专四室”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8月18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到万全法院检查指导“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东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宪荣,司法警察大队长韩文全陪同检查。     张院长分别在区法院审判综合区、院机关审判楼实地检查法院“六专四室”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羁押室、监控室、专用囚车等场所进行检查,对照规范化建设标准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院长指出,2020年是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六专四室”达标情况将作为“三年规划”验收的重要内容,必须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标准要求,因地制宜有序推进。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全力推动落实“六专四室”标准化建设;二是要压实责任,不断优化警务设施装备,落实警务工作制度,统筹推进“六专四室”建设;三是要强化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强化司法警察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基本体能、专业技能训练,提升司法警察的业务技能和履职能力;四是要加强机关安保,进一步细化安保措施,强化风险评估,保障法院审执工作有序开展、万无一失。 刘东华院长表示,万全法院将认真落实张院长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议,积极跟进各项硬件改造工程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整改并达标,有效提高安全防护能力,为审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