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万全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打造“三心”全面优化纳税服务

2020-08-26 15: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打造“三心”全面优化纳税服务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推广自助办税,打造“省心”服务。为减少纳税人办税成本,节约办税时间,大力推广网上办税、APP办税、自助端办税等渠道。同时,制定税务局党委成员、分局长、股长、管理员分别轮流到大厅值班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办理服务。 二是提高工作质量,打造“尽心”服务。不断学习借鉴先进办税经验,充分运用导税台资料预审功能,减少前置办税时间,利用自助办税终端合理分流办税人员,对A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税流程,配备4名熟悉税收业务、应变能力强的干部在导税台和网上办税区进行不间断巡回辅导,做到资料提前预审,人流有效疏导,确保纳税人业务有人办、咨询有人答、疑难有人解。 三是细化工作措施,打造“贴心”服务。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最多跑一次”清单、“承诺制”容缺办理,确保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只跑一趟,持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