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宣平堡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0-11-30 15: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平堡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防止疫情反弹,保持疫情防控成果。宣平堡乡严格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网格化管理,加强全面排查。强化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做好设卡、登记、测温、消毒、车辆进出管理,筑牢防控安全屏障。加强力量,落实责任,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全面摸排我乡持有因私护照、外国留学生、外籍工作人员等情况,对在境外人员精准建档立卡,逐一明确联系人,及时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和是否有回国意向,动态掌握拟回国人员信息和行动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灵、数字准。上下联动,做好健康服务。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获取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的数据推送,切实掌握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乡人员信息,各村如有外地近期需返回人员,务必提前向乡防控办报备。已返回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健康服务,近期我乡天津滨海新区返回人员8人,上海浦东新区返回人员1人,全部接受集中核酸检测健康服务,并且以上人员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绿码通行,人员有序流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扩大“健康码”知晓度和使用范围,强化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理。重点场所及重要卡口必须严格全面落实健康扫码、测温核验制度,通过扫健康码确保掌握其身体健康信息,指导群众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和进行健康申报,在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主动出示,提升健康码使用率,推动人员有序流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