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宣平堡乡“四强化”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干部作风

2020-11-30 15:5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平堡乡“四强化”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干部作风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为提升全乡干部的责任担当、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政府公信力,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宣平堡乡“四强化”强势推进作风整顿,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全乡党员干部组织纪律观念。 强化核心意识。召开全乡党员干部严肃工作纪律专项会议,针对我乡干部队伍在思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从思想、习惯、作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管理制度,确保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力促干部作风转变,机关效能提升。 强化纪律意识。乡纪委成立检查组,通过现场巡查、严格考勤、季度考核等方式,定期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乡干部学习情况、遵守廉洁纪律情况以及在职在岗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全方位督查,以增强乡镇干部的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对查有实证的,一律从严从快处理。 强化作风意识。乡纪委利用“每周一课”学习会和例会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各项条例、法规,并要求大家抄写学习笔记;同时对各领域典型案例进行大会通报学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的典型案例,鞭策和警示广大干部,对全乡党员干部起到了一定的警醒震慑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深刻教训,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意识。 强化服务意识。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办事群众,杜绝拖拉、马虎应付现象,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岗位职责;同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严格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责,结合工作实际,多找问题,抓住关键症结深刻剖析,寻找对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做老百姓满意的人民公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