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省“万人示范培训班”观摩学习华旭现代农业休闲园

2020-11-30 15: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万人示范培训班”观摩学习华旭现代农业休闲园 省“万人示范培训”班来到我区安家堡乡张贵屯村华旭现代农业休闲园学习观摩交流。学员在培训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张贵屯村华旭现代农业休闲园,认真听取村干部、产业园有关人员情况介绍,还不时做好记录,留下影像资料。观摩团一行穿行于香蕉树、火龙果、盆架蔬菜、花卉植物间,不由眼前一亮,纷纷为南方水果北种、特色果蔬栽培等现代农业种植所吸引。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种植、管理、市场等情况,相互间探讨交流学习,从中得到不少启发,努力寻求促进农业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途径。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支撑。近年来,张贵屯村党总支立足于村情实际,把构建特色产业作为推进产业振兴、夯实农民增收的基础,打造华旭现代农业休闲园,力争形成多产业发展架构,探索一条具有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兴旺之路。 华旭现代农业休闲园位于张贵屯村北,由张贵屯村旭鑫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组织管理,总投资1100万元,占地80亩,园区内共建有2个智能棚和3个温室棚,立足城郊优势,以“智慧、生态、高效、观光”农业为发展方向,现已突破香蕉等南方水果北方种的种植瓶颈,着力打造集农耕体验、果蔬采摘、拓展训练、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推动农旅融合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