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女子借用熟人电动车出门 转卖谋利被警方处罚

2020-11-30 15:5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借用熟人电动车出门 转卖谋利被警方处罚 2020年11月30日 11: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宫明   常言道:“好借好还,再借不难”。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借东西这点小事。可有人就利用他人助人为乐的善良之心为自己牟取不正当利益。近日,巢湖市就有位年轻女子,在借走熟人电动车后,非但没有归还,竟然转手把电动车给卖掉。   “警察同志,我的电动车被房东的侄女借走了,到现在也没有还回来,而且一直也联系不上她。”11月22日,辖区居民王先生(化名)焦急地跑到巢湖市公安局烔炀派出所报警。   据王先生讲述,他租住在烔炀镇某小区,11月21日11时许,房东的侄女陈某某(化名)来到他家中说要借用下他的电动车出门找朋友有事,一会就还回来。“都是熟人,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把电动车借给她了,谁知道这都过了一天了都没有还回来,而且现在人也联系不上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迅速开展缜密侦查并很快锁定陈某某的落脚点。随后,民警找到陈某某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陈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将王先生电动车借走后骑至黄麓镇某电动车行转手卖掉,以获取不当利益的违法事实。   目前,王先生被骗走的电动车已被民警追回,陈某某也被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