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男子伪造公文欲蒙混过关 “弄巧成拙”被警方刑拘

2020-11-30 15: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伪造公文欲蒙混过关 “弄巧成拙”被警方刑拘 2020年11月30日 10: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争光   11月28日上午,阜阳一男子因涉嫌伪造部队公文被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刑事拘留。   2020年5月1日,阜阳某广告公司职员李某在无任何飞行手续的情况,违规驾驶滑翔机在阜阳市颍东区岳家湖上空进行野外广告飞行,当场被阜阳市颍东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制止。5月6日,李某向阜阳市颍东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提供了某部队参谋部航空气象处的审批函复印件申请进行野外广告飞行。颍东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现李某提供的材料中可能系伪造,于是向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报警。   11月18日,颍东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收到该部队参谋部航管气象处回函,证实5月6日李某向阜阳市颍东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提供的审批函复印件系伪造。经查,李某一直从事动力伞广告飞行宣传工作,持有飞行证。5月1日,李某的飞行活动审批手续还没有通过,其心存侥幸,就用手机软件伪造了某部队参谋部航空气象处审批函,自认为做得“天衣无缝”,没想到还是被执法人员识破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己涉嫌伪造武装部队公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被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