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男子路边贩卖“山寨”手表 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查处

2020-12-01 15: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路边贩卖“山寨”手表 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查处 2020年12月01日 14: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徐蓓莉   近日,芜湖一名男子为获取不法利益,在路边贩卖山寨手表。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巡防队民警巡逻中发现后,迅速将其查获。   11月30日10时许,镜湖分局巡防队民警巡逻至西洋湖公园时,发现路边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向路人推销什么东西,形迹可疑。民警当即向前对男子进行盘查。只见该男子正在向路人低价兜售手表,面对民警盘查,男子说不出手表的来历、无法提供正规发票。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结果在其口袋里查获两块“浪琴”、一块“万国”手表。民警随即将其移交镜湖分局东门派出所审查处理。经查询,该男子叫夏某,2016年,其因售卖山寨手机、手表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处理。最近,其再次“重操旧业”,从网上购买假冒品牌手表在路边低价贩卖,以获取非法利益。   目前,违法行为人夏某被镜湖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