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万全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

2020-12-07 15:1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宪法宣传周】万全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万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法宣办、区司法局联合在人防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大型普法宣传活动。区法学会、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民宗局、总工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了宪法宣传活动。活动在法治宣传快板《十九届五中全会谱新篇》中拉开序幕,歌曲、快板、舞蹈等异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人们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各单位以宪法宣传为主,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车循环播放宪法宣传片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重点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发放了《常用法律知识读本》《食品安全知识读本》《河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疫情防控明白纸》《百姓法律故事会》等各类普法宣传手册2000余本,法治宣传手袋600余个,法治宣传围裙600余条,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 此外,万全区司法局还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积极组织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开展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农村、进社区活动,大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借助微信、微博等媒体手段,线上线下开展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系列宣传活动,让宪法深入人心,增强广大老百姓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