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万全区司法局举办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2-07 15: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宪法宣传周】万全区司法局举办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提升万全区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12月3日,万全区司法局在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办了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司法局张彦君和丁泽两位处长前来授课,分别对《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和行政处罚文书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两位老师的授课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不仅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在实践上也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培训,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程序以及处罚文书的制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将来更好地履行执法职责,推进行政执法的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奠定了良好基础。各乡镇综合执法队长及各执法部门业务骨干共计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