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安家堡乡“三到位”严格劣质散煤管控

2020-12-07 15:1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家堡乡“三到位”严格劣质散煤管控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把好入口关。在结合防火禁牧工作开展,在各村进村路口安排专人值守,对进出村庄运煤车辆进行检查,同时利用入村口高清视频监控,对入村车辆实时查看,确保无劣质散煤流入村庄。 二是密织巡查网。组织村级食品安全员不间断对村内主要街道进行巡查,如发现流动散煤售卖车辆,迅速处置控制车辆,第一时间上报乡劣质散煤联合检查组;乡巡查组明确专人每天到各村及原散煤销售点进行巡查,加大震慑力度。 三是保证知晓度。利用乡村云广播大喇叭每日定时循环播放劣质散煤管控录音、“幸福安家堡”微信平台不间断推送相关内容、扶贫入户面对面宣传政策精神等,全面扩大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要求覆盖面,全力营造良好的群众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