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男子涉嫌诈骗被上网追逃 民警扮医生将其擒获

2020-12-07 15:0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涉嫌诈骗被上网追逃 民警扮医生将其擒获 2020年12月06日 11: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喂,是徐某吗?你的住院费用已经欠款2000元了,请速来住院部将费用交一下办理出院手续。”拨打电话的是一名扮作医生的芜湖市繁昌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而接电话的徐某是一名因为涉嫌诈骗罪被泾县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   2020年12月1日上午,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来到繁昌区公安局刑侦大队,请求对繁昌辖区内一名徐姓男子进行抓捕。繁昌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了解到,徐某因涉嫌诈骗他人3万多元被泾县上网追逃。经查询,徐某在繁昌某小区有一处房产。民警来到徐某家时发现大门紧闭,窗帘也拉上了,看不出来是否有人居住。如果强行开门,倘若徐某不在家,就势必会打草惊蛇,民警思索半天也没有想到成功抓捕徐某的万全之策。   警方了解到,徐某前段时间因为交通事故腿被撞断,曾在医院治疗。民警立即赶往该医院,该院住院部的骨科医生告诉民警,在12月1日上午徐某腿部已经拆线离开医院,但是出院手续没有办,还欠医院2000元费用。掌握到这一情况,民警决定假扮医生,引蛇出洞,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对话。徐某信以为真,一口答应了马上来医院办手续,民警在医院住院部守株待兔。一个小时后,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徐某出现在民警视线中,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经讯问,徐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已经移交给泾县警方处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