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培训

万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 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4: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 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2月8日下午,万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到宣平堡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政府乡长常永生主持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 董步炜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认识我国深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是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最后董步炜书记对宣平堡乡的防火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