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创建

高庙堡乡“三个明确”稳步推进 人口普查复查对比工作

2020-12-10 15: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庙堡乡“三个明确”稳步推进 人口普查复查对比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期高庙堡乡针对人口普查复查对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工作时限,紧盯目标任务。加强数据比对、审核,进一步核实重点区域及重点住户,提高工作效率,精准做好查遗补漏比对复查,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人口普查对比复查“收好尾”。二是明确工作标准,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对照区人普办指出的全区目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电话核实到人,做到不错写,不漏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是明确工作要求,确保质量进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针对各普查小区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普查“两员”分工,齐头并进推动比对复查对比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