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万全区举办PPP项目培训会

2017-09-12 16: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近日,区发改局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暨全区项目建设”业务培训会。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万全经济开发区、区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35个单位参加了培训,培训人数100人。本次培训邀请区政府副区长、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宗振华讲授《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邀请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专家何饶教授讲解PPP模式的应用、PPP项目前期政府准备工作、PPP项目入库指南、PPP项目成功案例等专业知识。本次培训紧扣国家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紧密联系我区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分析细致缜密,师生积极互动,收到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各参会人员对PPP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万全项目建设有了更加神圣的使命感。对下一步我区加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ppp 培训 项目 的 政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