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安家堡乡三项举措全力开展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

2017-11-09 09: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家堡乡三项举措全力开展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安家堡乡“燃煤锅炉”拆除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2017年安家堡乡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抽调8名乡企业办、环保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专项工作队2支,组建村级巡查小组14支,集中对全乡范围内“散乱污”企业进行严格的督导检查。二是营造舆论氛围。以“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为工作理念,通过悬挂条幅、刷写标语、微信平台等方式,深入开展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走访相关企业48家,发放宣传册280余本,悬挂条幅70余条,推送各类信息300余条。三是强化执法检查。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实行联合执法,对未办理工信、发改、土地、环保等相关手续,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本地产业布局规划的企业,采取断电、停水、拆除生产设施等强势措施,同时,在增加污染企业检查频次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了“散乱污”企业监督管理后督察制度,严防死灰复燃和各类偷排偷放等行为发生,截至目前,已对3家“散乱污”企业下达了停产通知单。

关键词:专项 乡 企业 散乱 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