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安家堡乡三措并举扎实推进“煤改气”工程

2017-11-09 09:5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家堡乡三措并举扎实推进“煤改气”工程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一是大力宣传,深植观念。通过新闻媒体、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全方位宣传大气环保、秸秆禁烧等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法规,共走访群众500余户、3000余人,悬挂条幅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张,推送各类宣传信息280余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二是有的放矢,精准施为。在广泛调研,深入论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走访入户调查结果,集中对具备改造条件的群众(年龄小于55周岁)实施“煤改气”工程。同时,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及使用方法的技能培训,以点带面逐步推开“煤改气”工程。三是以供定改,有序推进。组织协调金鸿燃气公司,在“煤改气”原有工程基础上,进一步配齐锁闭阀、自动报警及切断装置等安全器材,在全力保障安全稳定供气的同时,深入推进采暖壁挂炉项目工程。截至目前,共实施“煤改气”工程20余户。

关键词:工程 改 气 煤 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