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郭磊庄镇水庄屯村:十九大精神走进农村大讲堂,走进党员群众心中

2017-11-14 14:4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磊庄镇水庄屯村:十九大精神走进农村大讲堂,走进党员群众心中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11月9日上午,郭磊庄镇水庄屯村的会议室内早早就坐满了前来听讲座的人们。这些人中,有驻村工作队队员、有镇扶贫工作组组员,有村干部,更多的是本村的普通党员、群众。他们听说村里邀请了万全区委党校副校长阎恺讲解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党员在村书记崔永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阎校长结合自己的见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村党员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并不时与大家分享心得,气氛轻松而热烈。阎校长心贴心、面对面的宣讲,使在座的每位党员听得明白、理解得透彻。台上专家讲的生动,台下党员、群众听得更是仔细,许多人边听课边认真地做着笔记。

    市人社局驻水庄屯村第一书记苏晓斌表示,为使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他们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扶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农户家中,面对面宣讲。通过和村民“拉家常”,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描述,让村民们更直观地领会十九大精神,令村民们对农村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和向往。

    水庄屯村党支书记崔永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给农村群众带来福音,看到党中央把解决好“三农”问题摆在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倍感欣慰,同时作为村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村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