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电信推出语音遥控电视

2018-03-19 14:2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电信推出语音遥控电视

 

来源: 时间:2018-03-18 10:51
0
 

  

 

  

  用户体验语音遥控电视

  

  用户体验中

  面对海量的电视节目,年迈的父母不知道如何选择,只能放着海量干着急;想看最新的电影,逐字搜索却嫌麻烦;五花八门的功能看起来吸引人,用到的时候却不知从何下手。传统的电视存在诸多弊端,让我们搜索起来特别麻烦。

  2018年3月18日,中国电信张家口分公司正式发布中国电信语音遥控电视,让客户实现观看电视的简单、快速、愉悦、关怀,为家庭带来更多欢乐,提升家庭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家人尽享天伦之乐。

  电信电视作为新兴业务,自2015年11月登陆张家口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其直播回看、视频点播、影视教育资源等功能彻底改变了百姓的收视习惯,使大家实现了“被动收视”向“主动选择”的改变。同时家庭云和“享家”视频对话等业务的加载,也将电视的功能变得更加丰富。

  据了解,此次电信电视的升级版——语音遥控电视,在原有电信电视功能上做出了多项重大革新。首先是语音遥控,对着遥控器说话就能控制电视。其次是智能推荐和节目预约,电视根据用户的收视喜好为其推荐节目,并提供节目提醒功能。还有就是四屏同看和个人列表,四个频道同时看,精彩节目不错过,设置个人频道列表,家长可以决定孩子看什么。最后是操控反应提速,电视响应更加迅速,操控无死角。

  电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借助语音遥控电视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为用户的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更加丰富的享受,成为用户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伙伴。(记者:司华宁)

 

关键词:电信 电视 语音 遥控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