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高庙堡乡召开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8-03-20 16:0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庙堡乡召开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3月19日,按照万全区委组织部统一要求,高庙堡乡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新修订《党章》重要内容,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为向导,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乡直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贺有功宣读了《中共张家口市万全区高庙堡乡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分别对照检查材料做了个人发言,同时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党员的评议结果将作为职工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最后,党委书记王月军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深入开展评议工作,真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员比学赶超意识、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关键词:乡 党员 工作 民主 民主评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