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第三小学在第十七届CCTV网络少儿春晚获金奖

2018-03-20 16: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第三小学在第十七届CCTV网络少儿春晚获金奖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共同举办的“校园时代•相遇上海”第十七届CCTV网络少儿春晚活动在上海儿童艺术剧院欢乐上演。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万全区第三小学参演的朗诵《中华少年》《妈妈宝贝》获得了金奖;底艳萍老师被评为“优秀编指导老师”;万全区第三小学被授予“艺术美育先进单位”称号。
“校园时代”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校园活动,旗下涵盖多个大型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经过全国近三十个省份地区的层层选拔与推荐,第三小学脱颖而出,受邀参加本次网络春晚。此次网络春晚设有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等160个节目,奖项分为金、银、铜奖,参演的孩子们在编导老师带领下,用他们自身的专业水平、专业技巧、表现力、舞台形象等,为全国的少年儿童以及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春节大联欢。
第三小学张一北、刘雅楠等19个孩子参加了《中华少年》的朗诵。孩子们以新时代中华少年的视角激情赞美了祖国,抒发了中华少年真挚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大手拉小手,我是妈妈的宝贝。我一天天长大,你一天天老。世界也变得更辽阔,从今往后让我牵你带你走”。底艳萍老师和孩子们激情洋溢的《妈妈宝贝》朗诵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来宾。

关键词:第 三 三小 小学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