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万全区2018年教育工作会隆重召开

2018-03-20 16:0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2018年教育工作会隆重召开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全区教育工作会在万全中学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教育工作,客观分析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教育工作。政府区长张志友、区人大副主任边庆富、副区长胡万琴、区政协副主席王义成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佳宁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及23个区直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政府区长张志友介绍了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指出要举全区之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继续设立高考奖励,继续支持初中早晚自习等课后辅导,进一步深化万中与市一中的合作。要求区教育主管部门要建立顺畅、规范的人员流动机制,重视人才,关心教师;各乡镇切实担起责任,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及时研究解决教育面临的问题;各部门要为教育发展给予更多理解支持,营造共同促进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政府副区长胡万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教育发展的有益探索与实践,客观分析了目前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制约瓶颈,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关键环节,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一流教师队伍、推进立德树人、完善办学机制、实施教育精准扶贫、加强安全管理等方面明确了2018年教育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号召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齐心合力开创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2017,我们的教育情怀》;大会对2017年度学校、幼儿园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第一初级中学、第六小学、蒋家梁小学三所学校作了典型发言;教科局与各学校签定了安全责任书。

关键词:万 全区 工作 年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