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办理首例区监察委员会移送案件

2018-08-07 09: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

  办理首例监察委员会移送案件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张家口市万全区监察委员会近日将郭某某涉嫌贪污一案移送该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该院依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对郭某某作出取保候审决定,并在审查案件后对郭某某以贪污罪依法提起公诉。办理此案,该院认真学习研究《中国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相关文件规定,积极探索检察机关与监察委员会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衔接机制,力求在案件受理、流转、办案流程等方面达到无缝衔接,确保监察委员会移送案件的办理及时、顺畅和高质量。该案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该院办理的首例监察委员会移送案件。

关键词:人民 办理 委员 委员会 案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