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我区对境内110国道、迎宾大道等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的工作信息简报

2018-09-21 16:1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区对境内110国道、迎宾大道等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的工作信息简报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规范我区道路通行秩序,彻底改观110国道、迎宾大道、商业东街两侧环境脏、乱、差的现状,提升窗口道路整体景观和通行水平,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从2018年9月20日—10月30日对道路两侧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一是严禁在道路两侧擅自设置摊区、摊点,严禁随意倾倒垃圾并堆放杂物。二是各类营运车辆必须有序停放,严禁占道停放,严禁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泼洒或带泥上路运行。三是各类广告牌必须安全、统一、美观、整洁。四是道路两侧钣金喷漆企业必须进行voc提升改造,不改造的一律予以关停。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由区政府统一组织实施,综合执法指挥部牵头,交通局、环保局、公安局等部门及孔家庄镇、安家堡乡、郭磊庄镇、宣平堡乡配合实施。

关键词:两 两侧 区 卫生 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