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市万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12-14 16:1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局主管领导、局机关各股室、全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张家口市万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特邀有丰富消防培训经验的市社安防火中心的徐恩乐教官进行授课。徐教官列举了一系列真实惨痛的火灾案例,生动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剖析了火灾形成的原因;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普及了消防安全的“四懂四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报警的要点、灭火器分类以及家庭火灾的自救方法;并纠正了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于防火的一些错误认识。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初步掌握了“六类”火灾的灭火要领。

  局主管领导崔渊智同志对做好全系统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单位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要建立台账,切实整改;二要抓好日常监管。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妥善应对出现的问题,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三要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各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知识水平,让全体干部职工熟练掌握安全技能。

关键词:安全 卫生 培训 局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