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区司法局举办宪法知识培训班

2018-12-18 14:4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司法局举办宪法知识培训班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区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12月14日,区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各单位举办宪法知识培训班,进一步把宪法知识向全区宣传普及。

   此次培训会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旨,以2018年宪法修正案为主要内容,从第三十二条说起,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泽鹏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内容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地进行了解读。他结合实际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宪法修改方式的发展、为什么要对现行宪法进行修正、前四次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2018年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让大家深刻领会宪法的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使宪法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大家的法治观念。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动宪法的宣传普及,使大家牢固树立宪法意思,迅速掀起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热潮,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全面进步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

 

关键词:培训 宪法 的 内容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