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万全区人民法院 对照党章党规 找准差距抓落实

2019-11-19 15:4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法院

  对照党章党规找准差距抓落实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近日,该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东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内容。随后,法院各班子成员重点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己在践行初心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效果,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

  刘东华指出,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围绕党章党规具体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检视问题、自觉修正错误、锤炼坚强党性。刘东华要求,一要坚持在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充分保证自学时间,高质量学好规定书目,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研讨;二要坚持在检视问题上狠下功夫。要再次主动对标高线、从严要求、深挖细查,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互相帮结合起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一步对标查找短板和差距,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三要在推动工作开展上持之以恒。大家要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上来,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深入指导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把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严守党规党纪,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持用党章党规、用“18个是否”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键词:党章 党规 对照 差距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