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张宏亮副院长到万全法院督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12-03 16: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宏亮副院长到万全法院督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

 

 11月20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亮一行到万全区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东华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座谈。

  会上,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宪荣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领导情况;二是审理、认定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情况;三是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摸排和报送工作情况;四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推动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张宏亮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履职到位、措施成果到位;二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扫出声威、打出成效,要严格执法,全力以赴做好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确保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量刑合理;三要全面排查自省,完善资料台账,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将线索排查与案件审理相结合,继续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

  刘东华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督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使命感,立行整改,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深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工作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