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法院干警

2020-02-18 15: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防控一线法院干警 2月17日上午,万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董步炜一行到区法院疫情防控点,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警。 在名仕嘉苑小区,董步炜书记详细询问干警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干警注意自身防护,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法院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在抗疫的严峻形势下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法院干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步炜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管控任务非常繁重,政法干警一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挥党员干警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明战时纪律,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三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确保万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