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北京:汲取黄某英进京事件教训,严把进京通道入口关

2020-03-03 15:1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汲取黄某英进京事件教训,严把进京通道入口关 2020-03-03 09:1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至: 3月2日晚,北京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汲取黄某英进京事件的教训,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堵塞漏洞,严把进京通道入口关。加强进京检查站管理,所在区要组织力量支援,共同做好进京筛查、劝返等工作。实行严格的小区封闭式管理,强化值班值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