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环境

万全法院青春有”法“相伴,呵护学生成长

2020-08-05 14:4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法院青春有”法“相伴,呵护学生成长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营造文明、有序、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近日,共青团万全法院团总支组织干警到洗马林小学开展青春筑梦行动之“暑期七彩课堂”活动,用爱浇灌花朵,用法护航成长。 为积极引导孩子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孩子们的法治意识、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法院干警为学生上了一堂有问有答趣味法治课,教育引导学生们遵纪守法,帮助学生们树立法治思维、加强法治观念,争取不做违法的事,做一名守法的好学生。课后,干警们给学生们分发小礼物,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区法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少年普法教育,坚持不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下一步,将继续通过送法进校园、法治课堂等形式,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引导青少年学生全面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