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万全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普法教育

关注民生小案 五河警方多方侦查擒获盗鸡贼

2020-08-25 15:4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注民生小案 五河警方多方侦查擒获盗鸡贼 2020年08月24日 15: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北责任区刑警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4000余元。   今年下半年以来,五河县公安局东刘集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村民报警电话称,家中养的鸡被盗。东刘集派出所及时与浍北责任区刑警队联系,迅速展开调查工作。经过大量走访和排查,在辖区蔡圩村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线索,初步发现盗窃嫌疑人为两名中年男子,骑一辆摩托车,并带口罩。由于农村岔路多,监控少,犯罪嫌疑的作案后的逃跑路线较难确定。   随后,浍北责任区刑警队队长仝佳带领人员对案发周边进行大范围排查,最终在固镇县刘集镇小李村发现犯罪嫌疑人线索,并在刘集镇某电厂监控视频内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轨迹。   8月19日,浍北责任区刑警队联合刘集派出所,成功抓获刘某、郑某两名盗窃人员及销赃人员邱某三名犯罪嫌疑人,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本人多次在农村盗窃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郑某、邱某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五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永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